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家卫健委:全国已连续44天无新增本土确诊和疑似病例报告

社会新闻 健康中国 2020-09-29 16:13:17
[摘要]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9月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秋冬季传染病多病共防以及节日期间出行、旅游、健康提示等有关情况。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9月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秋冬季传染病多病共防以及节日期间出行、旅游、健康提示等有关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副司长、新闻发言人米锋表示,当前,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连续44天无新增本土确诊和疑似病例报告。但疫情仍在全球扩散蔓延,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持续报告,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始终存在。9月下旬,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组成督查组,对17个省份开展了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强化口岸和食品运输加工等重点环节,学校和社区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的落实,及时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一旦发现聚集性疫情快速处置,坚决防止秋冬季疫情反弹。


来源:健康中国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 卫健委 病例

上一篇:湖北女子一时冲动点火烧家 因放火罪获刑三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