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临潼区 > 正文

看曲江 | 临潼旅游度假区“云集石榴节”明日在大唐华清城开集迎客

临潼区 临潼区 2020-09-30 13:51:00
[摘要]从9月30日开始,在大唐华清城春寒赐浴广场的舞台,每天下午到晚间将会上演各类文艺演出节目。
\

  千年古都·常来长安

  国庆·中秋双节8天长假来临

  吃喝玩乐小能手看这里

  音乐派对 石榴云集

  创意市集 市井美食

  网红达人 咖啡甜品

  …………

  2020临潼旅游度假区云集石榴节

  9月30日-10月11日

  大唐华清城

  春寒赐浴广场和温泉铭广场

  最红当道等你打卡

  这个假期来云集石榴节淘宝吧

\

  文艺演出:开心不放假

  从9月30日开始,在大唐华清城春寒赐浴广场的舞台,每天下午到晚间将会上演各类文艺演出节目。

  吉他弹唱、魔术表演、川剧变脸、说唱、康康舞、相声、时尚秀、爵士舞等将纷纷亮相,给假期里来西安临潼游玩的市民游客,带去更多的欢乐氛围和文化享受。

  每天的演出详情,请查看下方面的演出节目安排,赶紧收藏,以便观看演出。

\

  主播达人:邀您共享欢乐

  本次云集石榴节,主办方邀请到了老班长拍西安、惠琳娜、君君何我呀、穆丽虹、章鱼先生等知名的抖音达人,通过直播的形式,向全国的网友们近距离讲述临潼的各类特产、美食、文创,用他们的镜头带领小伙伴们畅游云集石榴节现场。

  每天的直播时间,都不一样,欢迎抖音的小伙伴们捧场,进入直播间与主播们一起互动、交流。

\
\
\
\
\
\

  云集石榴:陕西美味特产

  陕西临潼,是兵马俑的故乡,也是御石榴之乡,这里的石榴名不虚传,品质绝佳。

  本次云集石榴节,主办方准备了新鲜上市的陕西临潼特产——御石榴,汁多味美,果实晶莹,从石榴礼盒到石榴汁,再到剥石榴比赛。

  在这个金秋时节,让我们共同感受和体验丰收的喜悦。

\
\
\
\

  市井美食:吃喝玩乐不能少

  假期,唯美食和美景不能辜负。

  在大唐华清城游玩的时候,云集石榴节也准备了特色美食和美味,咖啡、茶饮、啤酒、果汁、冰激凌等饮品,包子、炸鸡、凉皮、雪梨汤等小吃。

  一边看着远处的骊山,游玩唐华清宫,畅游大唐华清城,一边吃着地道的美味,喝上一口爽口回味的饮品,真得是有滋有味。

  同时,现场还会有贾平凹文化艺术馆的文创产品,以及雅致东方酒店、悦椿温泉酒店、大秦小宴的特色美食,新鲜上线。

\
\
\

来源:临潼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现场互动、线上竞答,临潼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