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CBA最严防疫规定 外援入境确诊就取消资格

要闻 五星体育 2020-10-01 15:06:12
[摘要]有消息称,新赛季CBA将于10月17日开赛,分四个阶段进行,诸暨计划承办第一、第二阶段共计360场比赛。如果该外援在入境时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阳性的话,那么他将失去参加新赛季比赛的资格。

  此前,有消息称,新赛季CBA将于10月17日开赛,分四个阶段进行,诸暨计划承办第一、第二阶段共计360场比赛。新赛季共有20支球队参加,预计2021年2月8日前完赛。

\

  在这特殊的一年里,作为国内职业联赛中最早恢复的比赛,CBA为其他赛事打了个样儿。从复赛后的防疫措施和效果来看,CBA的做法确实值得借鉴。

\

  多支CBA队伍已经进行了新援见面及出征仪式,这也标志着新赛季CBA即将开启。和上赛季复赛后遇到的防疫挑战一样,多支球队将面临外援归队的问题。

\

  联想到上赛季季后赛时,广东队包机把球队外援马尚接回来,结果入境时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阳性的事情。CBA对新赛季外援入境有了更严格的规定,并且已经通知各支队伍。

  第一,如果该外援在入境时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阳性的话,那么他将失去参加新赛季比赛的资格。

  第二,如果该外援在入境时检测呈现阴性,但在隔离完成并与全队合练后,该球队只要有一名球员在之后检测呈现阳性的话,那么这个球队将失去新赛季的参赛资格。

  有消息称新赛季的揭幕战是由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对战浙江男篮。广东男篮的两个外援马尚和威姆斯在上赛季结束后都留在了球队。

\

  浙江男篮的外援目前还没有归队的消息,入境后也要进行检测和隔离观察,对于浙江男篮来说,就算一切顺利,也很难保证外援状态足以帮助球队拿下与卫冕冠军的揭幕战。

  浙江男篮的外援情况也是大部分CBA球队所面临的。不过,上海的球迷们倒是不用太过担心。

\

  上海男篮在这个休赛期动作不小,想必是对新赛季有一定的目标和规划。深受球迷喜爱的弗雷戴特重返大鲨鱼,据悉,他已经入境进行隔离观察,与球队合练指日可待。

 


来源:五星体育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CBA 外援 新冠肺炎

上一篇:10月1日0时至12时 近10万辆机动车驶出西安曲江辖区 下一篇:网红拉姆遭前夫纵火烧伤去世 前夫涉故意杀人罪被挡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