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国旗飘扬喜迎双节 宋城特色快闪打卡世博园新地标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20-10-01 19:21:05
[摘要]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作为重大节日点,同时也是世博园景区在《西安千古情》项目运营以来首次迎接重大节日,西安世博园借势《西安千古情》文旅项目,为广大市民游客准备了金秋绘世园 国风传古情——2020西安世博园“我们的节日”国庆中秋特色主题活动,打造世博园的品牌活动。

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作为重大节日点,同时也是世博园景区在《西安千古情》项目运营以来首次迎接重大节日,西安世博园借势《西安千古情》文旅项目,为广大市民游客准备了金秋绘世园 国风传古情——2020西安世博园“我们的节日”国庆中秋特色主题活动,打造世博园的品牌活动。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0月1日至10月8日,西安世博园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将轮番上演,在十一期间,世博园内还悬挂五星红旗,现场播放国庆主题音乐,分时段为游客朋友们发放小国旗、脸部彩绘,渲染爱国情怀,增加国庆氛围。同时在得宝门广场摆放花架造型搭配国庆中秋主题,让世博园充满了浓浓节日气氛。

15.jpg

16.jpg

17.jpg

10月1日当天,在得宝门广场,双节活动开幕仪式在一首鼓舞表演中拉开帷幕, 主持人对西安千古情项目进行了宣传推介,西安千古情将代表大唐盛世华章的特色舞蹈《霓裳》在推介会上展示,乐调优美,舞姿婆娑,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主持人开始知识有奖问答互动,回答正确的游客都获得了《西安千古情》门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去宋城演艺王国打卡,开启一次寻找民族记忆之旅。现场还有潮流经典、国风时尚的宋城快闪巡游开启情境沉浸式体验,形成亮丽的风景线,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18.jpg

19.jpg

20.jpg

“节日的焰火”打一成语,“中秋赏菊”打一成语,“丰收”打一字……猜灯谜是中秋传统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游客朋友们纷纷开动脑筋,探究谜底 ,在大家猜谜的同时,主持人分享各种中秋习俗。大家表示,除了赏月、吃月饼外,有些地方还会有舞龙和拜月等活动,虽然形式各样,但团圆的主题一直不变。李先生此次特意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李先生表示“这次双节特色活动让孩子感受到浓浓的爱国氛围,在品味幸福生活中增强爱国热忱,感受传统节日的博大精深,我觉得很有意义”。

21.jpg

22.jpg

23.jpg

除此之外,10月1日至8日,爵士乐队表演、华服走秀、国风舞蹈、国潮街舞、民族乐器串烧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将浓情绽放,届时,传统与现代的交织,碰撞出一场视觉盛宴。这个假期,一起来嗨吧。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秋喜逢国庆西安世博园千古传情展国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