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广西一老人广场舞台上倒地去世 其他人绕开继续跳

要闻 封面新闻 2020-10-02 09:35:04
[摘要]9月28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一广场舞大赛上,一名老人在表演中突然倒地,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老人广场舞台上倒地去世 其他人绕开继续跳】9月28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一广场舞大赛上,一名老人在表演中突然倒地,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视频中,老人倒地后,没有人立即上前查看,其他舞者绕开老人后继续表演,之后才有医务人员对老人进行检查、救治。事故发生后,赛事活动方当天下午叫停比赛,并取消有关评比颁奖活动。

  另据南国早报

  痛心!罗城一老人参加广场舞大赛,倒在舞台上身亡

  9月28日,罗城第六届群文广场舞大赛举办过程中发生一件意外事件,一名老年参赛者在舞台上表演途中突然倒地不起,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转圈后倒地不起,视频引关注

  一段现场视频显示,多名女子身着舞蹈服饰、持手鼓正在舞台上跳舞,跳到舞曲尾声时,前排一名表演者经过转圈、踢腿等动作后突然倒地,仰躺在地面上一动不动。该表演者倒地十余秒后,其他舞友发现异常,便停止表演,相继来到倒地者身边,查看其身体情况。

  另一段视频显示,事发后,在舞台上,医务人员对倒地者进行检查、救治。

  

老人广场舞台上突然倒地去世 其他人绕开继续表演


  ▲一名表演者倒地不起。视频截图

  经核实,视频中的事件发生于罗城仫佬族自治县。9月28日,当地举办罗城第六届群文广场舞大赛。舞台背景幕布显示,活动主办方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方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文化馆,协办方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抢救无效身亡,比赛临时取消

  据当天参加比赛的一名人员介绍,该广场舞比赛是当地较大型的赛事活动,吸引不少广场舞爱好者参加。当天,共有50余支队伍参赛,参赛人员有老年人,也有年轻人。比赛从中午开始,比赛者倒地事件发生于下午。

  另一名知情人员介绍,倒地者是一名老人,已经退休,倒地后因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据悉,因突发此事,赛事活动方当天下午叫停,并取消有关评比颁奖活动。

  

老人广场舞台上突然倒地去世 其他人绕开继续表演


  ▲老人倒地后,其他舞友发现异常便停止表演,并簇拥到她身旁。视频截图

  医生建议,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骨关节炎等患者应谨慎参与广场舞锻炼。此外,广场舞爱好者如在锻炼途中出现身体不适,应立即中止锻炼行为,严重者须到医院检查治疗。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跳舞 去世

上一篇: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新增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下一篇:中央巡视组原副部级巡视专员董宏接受审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