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0月2日增开西安至神木等方向36列旅客列车 重联18列高铁列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0-02 11:58:30
[摘要]10月2日,陕西铁路客流较为平稳,主要以探亲流和短途旅游流为主,西安去往重庆、成都及省内宝鸡、延安等方向的短途客流较为集中。

  10月2日,陕西铁路客流较为平稳,主要以探亲流和短途旅游流为主,西安去往重庆、成都及省内宝鸡、延安等方向的短途客流较为集中。今日,开行西安至成都、重庆方向的高铁列车70趟。增开西安至宝鸡、韩城、神木等方向的列车36列,增加运能运力。对西安至兰州、太原、大荔、汉中等方向的18列高铁动车实施重联运行,翻番增加运能。

  从目前售票情况来看,10月2日,西安至重庆、成都方向的高铁车票较为紧张,二等车票已基本售罄,仅剩商务座、一等座还有少量剩余。西安至兰州、西宁方向高铁动车的个别车次还有部分剩余车票。西安至武汉、北京、长沙等方向的高铁车票还有较多剩余。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旅客 列车 铁路

上一篇:外地小女孩在大唐不夜城与家人走散 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