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公交车司机便民袋常备口罩 乘客忘戴免费提供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10-02 16:57:48
[摘要]节日期间出来游玩,开心是第一位,健康也是第一位。这是608路公交驾驶员张勇双节期间热情服务的宗旨。

  节日期间出来游玩,开心是第一位,健康也是第一位。这是608路公交驾驶员张勇双节期间热情服务的宗旨。

iTJMYHMDN3nU2xE6.jpg

  为了给市民游客提供最优质的公交出行服务,国庆期间,西安公交干部职工都在紧张而有序的忙碌着,公交五公司608路驾驶员张勇就是其中的一员。

  酒精擦拭座椅扶手、开窗通风,戴好口罩、系好安全带,10月2日6时,伴随着“欢迎乘车”提示音,张勇准点发车。608路连接着主城区和火车站,节日期间游客居多,一路上不时有乘客询问景区地点和换乘线路,张勇都热情回答。张勇说,能把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看着他们高高兴兴下车,心里很骄傲、很欣慰。“在岗位上祝福祖国更有意义!”

news_fz_20201002170728_126bc162f530be99ae0b706831116288e18d364d.jpg

  “请将口罩戴好,扫码后上车。”越是节日,疫情防控越不能放松,每到一站,张勇都会主动叮嘱乘客戴口罩、扫健康码,在他车上的便民袋里,也一直备有一包口罩。“有的乘客出门忘了带,有的用的时间太长,我就会拿一个给他们更换,节期出来游玩,开心是第一位,健康也是第一位。”

news_fz_20201002170729_308c77e6cd4a5797a4ca1146a59692038d0242a4.jpg

  为了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张勇对车厢进行了装扮,可爱的车厢摆件向乘客们展示着古城的热情,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车辆行驶一路飘扬。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公交车 司机

上一篇:今日预售!西安首次开行至安康、韩城复兴号动车组列车 下一篇:莲湖:艺术教育花盛开——莲湖区成为国家艺术教育案例典型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