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从河南赴北京途中被告知所运金枪鱼检测呈阳性?警方回应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20-10-03 16:47:09
[摘要]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张疑似由河北涿州市公安局发出的关于王某所运金枪鱼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情况说明。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张疑似由河北涿州市公安局发出的关于王某所运金枪鱼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情况说明。

  该情况说明中称,2020年10月1日22时52分,涿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一名货车司机王某报警称,其现在京港澳涿州高速服务区(进京方向),所运一箱金枪鱼核酸结果呈阳性。经与该司机联系,核实事实如下:王某驾驶一辆厢式货车于2020年10月1日8时许,从郑州市机场货运站运输一车金枪鱼前往北京。其自称该车鱼做过两次核酸检测,未等出具核酸结果即运往北京。其行驶至京港澳涿州高速区时,接到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电话称该车金枪鱼两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情况说明中还透露,货车司机王某于京港澳定兴服务区维修过其货车,于涿州服务区加过油。此外,涿州市公安局民警与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核实确认该车鱼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民警告知司机须在货车中自我隔离,等待救援。涿州市防控办立即安排疾控卫生部门前往现场处置。

\

网上流传的涿州市公安局关于王某所运金枪鱼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情况说明

  对于上述情况,10月3日中午,红星新闻记者从涿州市公安局政治处值班人员处证实,“涿州市公安局关于王某所运金枪鱼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情况说明”确实存在,但属于内部通报,并非对社会公开发布。

  对于王某目前情况,该值班人员表示,尚不清楚,并称还没有明确的下一步处置情况。

  随后,记者拨通了司机王某的电话,他表示不接受采访。

  截至发稿前,记者多次联系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通过电话、短信联系上述情况说明中提到的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均未获回应。

  红星新闻记者 张炎良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 金枪鱼 阳性

上一篇:长图|八天长假的八种姿态 你中招了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