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恭喜!陕西女足荣获2020年女甲联赛亚军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10-03 20:08:10
[摘要]陕西女足取得领先;第22分钟,杨柳利用角球机会完成头球破门,最终陕西女足以2:0战胜上海女足。

  10月3日14:30,2020女甲联赛第7轮,陕西说实创投女足与上海绿地申花女足的比赛在江宁足球基地举行。开场第7分钟,慕晓敏禁区内接队友直塞推射破门一蹴而就,陕西女足取得领先;第22分钟,杨柳利用角球机会完成头球破门,最终陕西女足以2:0战胜上海女足。

  第7轮比赛结束后,本赛季女甲联赛圆满落幕。受疫情影响,本年度女甲联赛采取赛会制,面对高强度的赛程安排,陕西女足姑娘们充分发挥了西北狼的血性与斗志,最终以六赛四胜两平(2:0胜广州女足、7:0胜云南女足、1:0胜大连女足、2:0胜上海女足、0:0战平重庆女足,2:2战平四川女足),进球12粒,仅失球2粒,积14分的优异成绩获得本次联赛亚军,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陕西女足的球迷朋友们一路的陪伴,前方有梦,未来可期,陕西女足,加油!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女足 女甲联赛 亚军

上一篇:未来三日西安以阴天为主 最高气温16℃左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