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全国铁路短途旅游、探亲等客流持续高位运行 5日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60万人次

关注 央视网 2020-10-05 17:54:09
[摘要]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消息,国庆假期过半,全国铁路短途旅游、探亲等客流持续高位运行。昨天,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185.9万人次,其中,北京局、上海局、广州局分别发送旅客85.2万人次、241.3万人次和207.4万人次。

  央视网消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消息,国庆假期过半,全国铁路短途旅游、探亲等客流持续高位运行。今天(5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60万人次,这也是全国铁路连续第5天发送旅客超千万。今天,铁路部门加开旅客列车564列,保障旅客出行。

\

  昨天,全国铁路发送旅客1185.9万人次,其中,北京局、上海局、广州局分别发送旅客85.2万人次、241.3万人次和207.4万人次。


来源:央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铁路 发送旅客 客流 旅游 旅客出行

上一篇:“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习近平首次提出这一重大倡议 下一篇:长假无休,进博会服务保障进入冲刺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