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逃犯慕名去钱塘江观潮被警方抓获:潮还没观成 人被抓了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巩汉语 2020-10-06 19:32:30
[摘要]大型活动现场抓获在逃嫌犯的事情时有发生,国庆假期中,一名嫌犯在等候观看钱塘江大潮时被抓。

  大型活动现场抓获在逃嫌犯的事情时有发生,国庆假期中,一名嫌犯在等候观看钱塘江大潮时被抓。

  10月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松江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已带回上海,目前被松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0月4日,农历八月十八,钱塘江迎来大潮日,16.8万名游客早早地守在钱塘江边,一睹天下奇观海宁潮的风采。据松江警方介绍,这其中就有一名在上海实施盗窃后逃跑的犯罪嫌疑人。

\

  监控锁定嫌疑人  本文图片均来自“海宁公安”微信公众号

  4日11时许,上海警方与浙江警方联合行动,抓获了这名盗窃对象项某(男,50岁,江西上饶人)。此时离大潮来临还有两个多小时,男子被抓时还一直无法相信,潮还没观成,人却被抓了。

  据松江警方透露,今年8月16日,松江九里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电瓶车被盗,民警夏贇和吴沁衍迅速围绕案情展开调查,经监控和图侦锁定,犯罪嫌疑人项某在沪亭北路沪松公路北侧公交车站偷盗电瓶车,一路骑至青浦工地。

  民警沿着线索来到工地,找到被盗电瓶车。但经几天蹲守,盗窃对象并未露面,便向松江分局刑侦支队寻求技术增援。经刑队侦查,发现项某已经离沪,当时已位于浙江省。

\

  嫌疑人被抓时满脸惊讶。

  为了尽快抓捕罪犯归案,松江警方与浙江警方联合合作,共同策划了开头的这一幕。

  10月4日,民警赶往海宁盐仓,历时一天的抓捕审讯,经多方努力,于晚上十点将犯罪嫌疑人带回九里亭派出所归案。

  松江警方称,项某到案后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目前已被松江警方依法处以刑事拘留。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钱塘江 警方抓获 逃犯

上一篇:202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揭晓 三位科学家获奖 下一篇:内蒙古一家9口自驾千里游西安 为兑现给老人的承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