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举办首届陆上划船器公开赛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10-07 10:23:15
[摘要]10月6日-7日,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举办首届陆上划船器公开赛,该项赛事是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继世界名校赛艇冠军赛暨西安昆明池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之后,全力打造的又一高水平赛事。

image.png

  10月6日-7日,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举办首届陆上划船器公开赛,该项赛事是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继世界名校赛艇冠军赛暨西安昆明池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之后,全力打造的又一高水平赛事。

image.png

  本届赛事将让更多西安市民了解陆上划船器这项低碳环保、时尚健康的运动项目,积极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为“十四运”在陕西的举办营造良好氛围。带动体育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加快打造“世界赛事名城”注入强大动能,助力西安国际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

  同时,本届比赛邀请到中国赛艇队队员莅临比赛现场,陕西省赛艇队队员将与中国赛艇队队员进行友谊比赛。除此之外,参赛运动员们将分别在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团体、U19男子团体、U19女子团体、U19混合团体、男子2000米、女子2000米、U19男子2000米、U19女子2000米、男子500米、女子500米、U19男子500米、U19女子500米等项目中一决高下。

image.png

  在10月6日完成的八项个人项目比赛中,国家集训队运动员边红熙同时斩获了2000米挑战赛及500米挑战赛的冠军,而女子组2000米挑战赛的冠军和500米挑战赛的冠军则由国家集训队的张馨月获得。陕西省队的冯乐轩获得了专业组U19男子2000米挑战赛冠军、陕西省队的李瑶获得了专业组U19女子2000米挑战赛冠军。专业组U19男子和女子500米挑战赛的冠军分别被陕西省队的王思杰和许文静斩获。

image.png

  运动员们在场内全力比拼,场外的游客朋友们也热情洋溢,为运动员加油呐喊。比赛结束后,受到在场运动健儿们体育精神的感染,现场加油助威的游客朋友们也跃跃欲试,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积极报名,有序入场;在裁判员和教练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热身,并且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进行了100米的体验挑战赛。

image.png

  10月7日,公开赛的现场将进行团体项目的对决。运动健儿们将再次飞扬青春,挥洒热汗,以团体为单位为荣誉和体育精神而战。

  此外,非比赛时间段,现场将免费为游客开放,让更多的西安市民体验陆上划船器项目。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前来昆明池·七夕公园,解锁陆上划船器全新技能!助力全运,我们一起拼!

image.png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昆明池举办首届陆上划船器公开赛

上一篇:“双节相遇”开启超长假期 来沣东新城感受欢乐之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