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北站西安车站售票厅增设便民服务台 方便旅客自助出行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毅伟 2020-10-09 07:18:20
[摘要]为应对返程大客流,西安北站、西安车站优化引导标识,重点对进出站流线、站内功能引导、站外交通接驳等旅客需求度高的引导标识进行更新完善,方便旅客快速定位、自助出行。

  为应对返程大客流,西安北站、西安车站优化引导标识,重点对进出站流线、站内功能引导、站外交通接驳等旅客需求度高的引导标识进行更新完善,方便旅客快速定位、自助出行。

  在售票厅内均增设便民服务台,为购票旅客提供问询、引导、开水供应等服务。增设3台临时身份证制证机,办理时间由3分钟缩减至20秒,有效缩短了旅客排队时间。针对降雨天气,在站前广场搭建300平方米防雨棚,优化旅客出行环境。汉中车务段加强汉中火车站旅客乘降及进出站组织,同时开放4个安检口,保证18组进站闸机,6组出站闸机状态良好,同时增加2名手检人员,增加1名人工验证通道,保证客流高峰期进出站有序通畅。密切对接佛坪、洋县等旅游热门地区地方政府和公路交通部门,翻倍增加景区到高铁车站的公交班次,为旅客返程提供便捷的交通接驳服务。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便民服务台 引导标识

上一篇:西安纬二十五街“断头路”打通 提前3个月实现通车目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