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新增10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新增7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西安新闻 陕西省卫生健康委 2020-10-09 11:35:10
[摘要]10月8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10月8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0月8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10月8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0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截至10月8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80例,出院154例,在院26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12例,转为确诊病例4例,解除医学观察92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6例。

  今日新增:陕西新增10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7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10月7日由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至西安GJ8766航班乘客。10月7日GJ8766航班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航班全部人员落实海关检疫、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隔离诊疗、隔离医学观察等闭环管理措施,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

  当前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502人,其中境外输入密切接触者497人,外省协查密切接触者5人。

  确诊病例1:原某某,男,41岁,辽宁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2:管某某,女,47岁,江苏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3:张某某,男,57岁,山东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4:刘某某,男,32岁,江苏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5:王某某,男,36岁,陕西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6:江某某,男,33岁,四川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7:刘某某,女,24岁,江苏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8:马某某,男,38岁,新疆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9:文某某,男,40岁,四川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确诊病例10:刘某某,男,51岁,四川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1:章某某,男,46岁,福建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2:夏某某,男,16岁,浙江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3:钟某,男,30岁,四川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4:孙某某,男,32岁,山东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5:杨某,男,39岁,四川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6:刘某某,男,55岁,安徽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7:李某某,男,44岁,安徽籍。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来源:陕西省卫生健康委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确诊病例 感染者 无症状

上一篇:男子开车高速路上“蛇形”行驶!西安民警调查发现惊人秘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