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国庆爆款“西安千古情” 一生最值得观看的演出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10-09 13:18:49
[摘要]大型歌舞《西安千古情》自首演之后,好评如潮,备受欢迎。尤其在国庆期间,更是场场爆满,不仅成为本地人国庆打卡的好去处,更是引来无数外地游客前来观看游玩。

  大型歌舞《西安千古情》自首演之后,好评如潮,备受欢迎。尤其在国庆期间,更是场场爆满,不仅成为本地人国庆打卡的好去处,更是引来无数外地游客前来观看游玩。

image.png

  从早到晚不间断演出,带你解锁千古情之外新玩法

  国庆期间,除了必看的千古情之外,西安宋城演艺王国还打造了数十场大大小小的室外演出,从早上十点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内容丰富有趣,形式新颖多样,无时无刻都给人全新的体验,深受游客喜欢。

image.png

  长安门下上演的《遇见飞天》,轻柔曼妙,舞姿动人,引得无数游客围观。

image.png
image.png

  飞天表演结束后,烟云街里热闹非凡,大型《国风快闪》闪亮登场,音乐响起,整个街道“快闪”起来,场面一度火爆,更有萌娃游客一起加入,舞动起来,嗨翻全场。

image.png
image.png

  古人抛绣球招亲的场面,此刻在绣球广场也能目睹了,只见大家都争相围观,在广场前面等待着“大小姐”抛下绣球,选中“意中人”。你以为抛下绣球就完事了吗?不不不,更有现场成亲、撒喜糖环节,围观的你吃到喜糖了吗?

image.png

  看完抛绣球招亲后,转身过来喝上一杯《贵妃的忘情水》,十分痛快,十分解乏!

image.png
image.png

  不仅如此,还有《李太白对棋》、《不良人捉凶》、《卖花姑娘》、《长安盛世》等一系列十分精彩的演出时时上演,等待着你的观看加入。

  那么,除了演出,来西安宋城演艺还能拥有什么全新体验吗?

image.png

  放眼望去,锦绣湖边的银沙滩基本都被萌娃们占领。沙滩成了小朋友们创作的天堂,各种杰作都在此铺成;还有一旁陪伴的萌爸萌妈们,也沉浸其中,独享其乐!

image.png

  宋城塔下的戏水池同样也是小孩子们青睐的地方,过独木梯,玩水上过桥已经成为来此必打卡之地。当然了,除却小孩,你还会发现,很多童心未泯的大人也加入其中,自得其乐。

  国庆爆款“西安千古情”,一生最值得看的演出

image.pn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数万面红旗倾泻而下,现场观众一同合唱,一度将国庆的气氛带入高潮。国庆爆款“西安千古情”,无疑是整个节假日最值得观看的演出!

image.png

  《西安千古情》是以一位华裔少女回国寻根的故事为主线,开启一次寻找民族记忆之旅,分为《文明之光》《灞河之洲》《大禹治水》《大唐盛世》《丝绸之路》《伟大复兴》等篇章。

image.png

  六幕场景,串联起西安千年文化,故事情节环环相扣,不落俗套,再配以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现场舞台高度完美的契合,使得演出更加引人入胜。全景沉浸式体验,互动式演出、更有动物群演的高度配合,不时让台下的观众连连叫好。

image.png
image.png

  国庆期间,西安千古情现场一度十分火爆,一天连演数场,场场爆满,受到很多游客的一致好评,不仅如此,宋城演艺王国倾心打造的数十场大大小小的室外演出,一天之内不间断连续上演,游客无论在哪个时间段游玩,都可体验。

  爆款西安千古情,绝对不容错过的演出,更多精彩活动还在持续打造升级中,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打卡体验吧~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文化赋予设计内涵》设计师论坛在樊登书店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