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新第四学校计划今明两年建成现在还没施工 官方回应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0-09 13:57:10
[摘要]此前,高新第四学校计划2020~2021年建成,现仍未开工,西安高新区相关部门表示待建设单位完成报建手续后将加快建设,举办为公办学校。

  近日,西安保利天悦一名业主咨询称,保利配建的高新第四学校之前在高新多次的新闻宣传中,都提到该校在高新教育局的三年教育计划地图上,计划2020~2021年建成。但目前学校还没有施工,想了解下该校什么时候建成投入使用?

  对此,西安高新区相关部门表示,经了解,该地块由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出让,2020年6月30日由陕西尚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摘牌取得土地,目前,土地证已办理完成,正在办理用地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证等报建手续,待建设单位完成相关手续后,高新区将督促建设单位加快学校建设,学校建成后将按照规定无偿移交高新区管委会或管委会指定单位,举办为公办学校。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 第四学校 建设

上一篇:西安化工小区“拆墙并院”成功 改造效果得到业主一致认可 下一篇:西安农场东站小区停车收费区别对待:有的收300 有的收6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