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天工作日不限行 早高峰西安这些路段拥堵严重

西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10 10:37:18
[摘要]今天(10月10日)周六是工作日,不限行的早高峰比往常要堵一些。

  今天(10月10日)周六是工作日,不限行的早高峰比往常要堵一些。

  里友“行摄陕西”:早上8点20,西影路十字,车流密集,建议有车族绕行。

a0d058afd11711736eb7b8020ddd8ce3.jpeg

9afda256266035556aae4f423321f25d.jpeg

  截至早上8点20左右,西安交警发布实时早高峰路况:

  目前市区车流量较大的路段有:北二环东段向西,北二环西段向东北,东二环北段向南,东二环中段向北,南二环中段向西,环城西路向南,环城北路东西双向,大庆路向东,幸福中路向北,汉城南路向北,幸福南路向北,广安路向西,幸福北路向北,西延路向北,西沣北路向东北,长安中路向北,其余路段交通秩序正常。

7c513e37ly1gjjxjq7gcoj20xt0orn6m (1).jpg

  今早你堵哪儿了?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路向北 限行 路段交通

上一篇:55分钟西安直飞安康 安康机场最新时刻表出炉5个城市任你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