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王建利任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 刘建林为省教育厅厅长人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10-10 22:01:00
[摘要]2020年10月10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干部任免职宣布大会,宣布省委有关干部任免职决定。

  2020年10月10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干部任免职宣布大会,宣布省委有关干部任免职决定。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政府副省长方光华、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出席会议。

  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读了省委干部任免职决定:王建利同志任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不再担任陕西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同志任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为陕西省教育厅厅长人选;免去董小龙同志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职务。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 教育厅 工委

上一篇:报废机动车回收不再“论斤卖” 西安的报废车去了哪? 下一篇:星光璀璨看南门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明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