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看见警察盘查西安这辆车不停熄火 原来是司机忘带驾照太紧张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1 14:27:4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看到民警示意其继续直行的手势,这辆轿车竟然熄火,再次示意,又熄火了。西安公安航天分局神舟路派出所民警立即对其盘查,发现女司机因未随身携带驾驶证心虚所致。

  “靠边,接受检查!”10月10日下午1时许,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神舟路派出所民警刘海涛和同事按照上级要求,对辖区路面过往车辆进行盘查。


  下午1时35分许,因检查区域还有车辆正在检查,民警刘海涛示意一辆银色轿车继续直行,可看到民警手势,这辆银色轿车竟然在路中间熄火。再次示意其直行,车辆又熄火了。

  见此状况,刘海涛和同事立即上前,要求车辆靠边停放,当车辆刚开到路边,第三次熄火了。这种怪异状况引起盘查民警警觉,被勒令从车上下来的女司机张某称,因为自己没有随身携带驾驶证,看见警察盘查,有些心虚,导致车辆不停熄火。


  经过警方平台对车辆和司机信息查询,证实司机张某和车辆身份后,确系张某有驾照后,盘查民警放行让其通过。

  西安市公安局航天分局神舟路派出所民警刘海涛提醒,面对公安民警盘查,公民有配合公安机关调查的义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熄火 驾照 盘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