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大学城附属学校项目进展顺利 建成后可新增学位6300个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高乐 2020-10-12 07:00:03
[摘要]10月11日,记者从长安区获悉,备受瞩目的校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作为长安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的长安大学城附属学校项目将于今年11月底正式封顶。据了解,长安大学城附属学校项目位于郭杜街道,是长安区与陕西师范大学合作共建的公办全日制学校。

  本报讯 (记者 高乐) 10月11日,记者从长安区获悉,备受瞩目的校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作为长安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的长安大学城附属学校项目将于今年11月底正式封顶。

  据了解,长安大学城附属学校项目位于郭杜街道,是长安区与陕西师范大学合作共建的公办全日制学校。该项目占地141.89亩,总投资9.12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13.7万平方米,13个单体包含1栋16层宿舍楼,2栋7层综合楼,6栋5层教学楼,2栋2层食堂、风雨操场和2栋2层多功能厅。建设规模小学60个班,初中36个班,高中36个班,建成后可新增学位6300个。

  长安大学城附属学校是长安区校地融合战略结出的硕果,学校依托陕师大雄厚的教育科研资源,以领先的定位、一流的标准,聚力打造从小学到高中的“一站式”公办学校,向长安大学城片区提供优质基础教育配套服务,引领我市公办教育整体飞跃。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学位 大学城 一站式

上一篇:为确保地铁14号线施工顺利 西安地铁3号线双寨站两出入口临时封闭 下一篇:21岁女孩整容意外身亡 涉事美容机构今年曾两次被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