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宜宾女生3分钟被掴26记 警方:三打人者均未成年 已抓两人

要闻 澎湃新闻 2020-10-12 08:56:48
[摘要]针对网传“宜宾某县一女生被花臂少女3分钟内扇26记耳光”视频,10月11日晚11时许,四川宜宾市高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高县公安 发布警情通报称:经该局调查,被殴打女生周某系高县某中学学生,打人者为彭某(男,17岁高县人)、何某(女,14岁,高县人)、何某(男,15岁,高县人)。

  针对网传“宜宾某县一女生被花臂少女3分钟内扇26记耳光”视频,10月11日晚11时许,四川宜宾市高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高县公安 发布警情通报称:经该局调查,被殴打女生周某系高县某中学学生,打人者为彭某(男,17岁高县人)、何某(女,14岁,高县人)、何某(男,15岁,高县人)。

\

  通报显示:“目前,其中两名嫌疑人已被我局抓获,另一名嫌疑人正在抓捕中。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如遭受不法侵害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

  10月11日晚,网络上一段时长为2分31秒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着黑色外套的女孩,轮番遭遇一名手臂纹身的女孩和两名男孩殴打。这段视频中记录了该女生被打26个耳光、被踢2脚、胸口被锤1拳。而被打过程中,受害女生几乎一言未发,并未还手。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 高县 警情通报

上一篇:31省区市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1例 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下一篇:山西长治将把裸眼视力考核纳入中考:分为三档 最多相差两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