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意!商州一干菜店售卖的泡豇豆食品添加剂超标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12 09:31:50
[摘要]​近期,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组织对薯类及膨化食品、调味品、淀粉及淀粉制品、水果制品、水产制品、蔬菜制品、蛋制品、餐饮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11大类食品37批次样品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近期,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组织对薯类及膨化食品、调味品、淀粉及淀粉制品、水果制品、水产制品、蔬菜制品、蛋制品、餐饮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11大类食品37批次样品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其中蔬菜制品1大类1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不合格,存在超范围、超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和使用的食品添加剂—山梨酸及其钾盐未按有关要求在产品标签明示的问题。

现将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商洛市商州区有东干菜调味品副食批发部销售的标称西安市临潼区祺发食品厂生产的  “黎民”牌泡豇豆(酱腌菜),1批次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要求。检验机构为商洛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由生产经营者所在地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处理。

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不合格产品,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干菜 售卖 食品

上一篇:痛心!救坠江女孩失联的四川民警被打捞上岸 不幸因公殉职 下一篇:湖人总冠军!时隔十年再次夺冠 詹姆斯三双创造历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