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洒水车司机近5万工资无法结清 涉及公司:是否拖欠还需了解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唐保虎 2020-10-12 10:47:47
[摘要]“这都大半年没发工资了,我实在是干不下去了!找公司多次也没解决。”曹先生说,如果公司再不发工资就只能考虑离职了。

  “这都大半年没发工资了,我实在是干不下去了!找公司多次也没解决。”曹先生说,如果公司再不发工资就只能考虑离职了。

  曹先生是华阴人,2016年到韩城开洒水车,他所在的公司是浙江人文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人文园林公司”),2016年年底,公司又派曹先生到渭南城区的项目开洒水车,“渭南城区只要负责给朝阳大街、310国道、渭南东西高速出入口等地的苗木浇水,这个工资一直持续到2019年年底,工资也未出现拖欠的情况,今年1月开始就没有按时支付工资,截止目前,拖欠了我可能近5万元的工资。跟我有同样情况的还有十几个人,我们也多次找到负责人索要工资,但都没要到。负责管车队的领导说,项目完工后公司没有要到工程款,所以没钱支付大家工资。”

  李先生跟曹先生一样,也是华阴人,2017年到浙江人文园林公司工作,工作主要是开洒水车,工资5000元左右,2020年4月20日从浙江人文园林公司离职。“不离职就没办生活了,公司从今年年初就拖欠工资不发,家里没法生活,现在离开都半年了,还有2万多元工资没结清,这还不知道啥时给结。”

  对此,浙江人文园林公司一江姓项目工作人员表示,节前已给曹先生等人发过工资,是否还有拖欠情况需要先了解下。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洒水车 公司

上一篇:陕西编制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导则 为老旧小区改造提供指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