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武汉地铁回应“女孩因上错车踹另一女子”:已通过网络了解情况

要闻 北京头条客户端 作者:郭琳琳 2020-10-13 14:31:00
[摘要]北京头条客户端10月13日报道,近日,一段武汉地铁中女孩疯狂用脚踹同行女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地铁方面表示,市民乘客在地铁出行途中,如遇各类突发状况,或需要相应帮助,都可及时联系车站工作人员或驻站民警。

\

  北京头条客户端10月13日报道,近日,一段武汉地铁中女孩疯狂用脚踹同行女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名女孩子先踹了同行女子的行李箱,然后又踹了女子。视频拍摄者称,当时踹人的女孩子脾气比较差,疑似因上错地铁而发脾气,而被踹的女子则没有还手,两人疑似为母女。10月13日,武汉地铁方回应北青-北京头条记者称,已通过网络了解到相关情况。地铁方面表示,市民乘客在地铁出行途中,如遇各类突发状况,或需要相应帮助,都可及时联系车站工作人员或驻站民警。

  现场视频显示,在地铁站内,一女子拿着两个行李箱背着包,旁边一位身穿紫色衣服的女孩子显示踹女子的行李箱,而后又踹女子腿部。13日,视频拍摄者李先生称,事发是在12日上午9点左右,当时他搭乘地铁二号线准备去宏图大道,二号线有的车次终点是到天河机场,有的则是到金银潭站,他乘坐的那班地铁只到金银潭,在该站下车等候下一班地铁时,他看到有一个女子推着行李箱过来。

  “女子应该是不知道那趟车不走了,就急急忙忙背着大包小包进去。后来女子退出来之后,旁边的女孩子就踹行李箱,大概是提醒她坐错了。女子还问旁边的人去天河机场怎么去,周围人告诉她等下一班就可以了。”李先生说,后来女孩子又过来踢箱子,他出于气愤就拍下了视频。李先生称,有一位路人看不下去就用身体拦住了女孩子,但是女孩子又反过来打了男子。“被踹的女子还安慰男子,说‘没事没事’。”

  在下一班地铁将要进站之际,李先生说,女子跟周围人确认了地铁是否到天河机场之后,两人就上了车。“我是过了两站之后下的车,在车上女孩子慢慢就平静下来了,没有再闹了。”李先生说,他不太确定两人是母女关系,只是听她们之间的对话推测的。

  10月13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联系到了武汉地铁方面,工作人员回复称,已通过网络了解到相关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市民乘客在地铁出行途中,如遇各类突发状况,或需要相应帮助,都可及时联系车站工作人员或驻站民警,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提供帮助。

  (原题为《武汉地铁回应“女孩因上错车踹另一女子”:已通过网络了解到相关情况》)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武汉地铁 地铁二号线

上一篇:黑龙江“酸汤子”中毒致8死事件续:初步定性为米酵菌酸引发 下一篇:青岛崂山区下水道冒溢致海洋大学宿舍恶臭上热搜 正排查原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