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鱼斗路道路泥泞学生出行难 街办:经十三路修完修鱼斗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20-10-13 16:07:53
[摘要]这几天,西安阴雨绵绵,西安鱼斗路银领花园小区的居民愁坏了,北门口的鱼斗路坑洼泥泞,出行难,这条路也是学生上学的必经路。

\

  这几天,西安阴雨绵绵,西安鱼斗路银领花园小区的居民愁坏了,北门口的鱼斗路坑洼泥泞,出行难,这条路也是学生上学的必经路。

  “大约两年了,这条路就一直没好过。不下雨时,扬尘大;下雨时,泥水多,孩子们每天上下学都得走这条路,太难走了!”10月13日上午,银领花园小区居民反映。

\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银领花园小区北门,看到大门口的路坑坑洼洼,满是泥水,不断有汽车、快递车、摩托车、自行车等通过。汽车通过时,溅起一股泥水;快递车载满货物,慢慢地前行,生怕车子摔倒在泥路上;摩托车驾驶员裤腿上满是泥点。有行人慢慢地通过,边走边“数落”这条路,鞋上已沾满泥。

\

  门口停留的居民们纷纷抱怨家门口这条路,“一开始路是好的,后来鱼化寨拆迁,这条路就被大车压坏了,差不多两年了,一直没人来修。”“这条路就没法走,但也只能走这条路。”……

  华商报记者看到,小区另一个门西门位于经十三路,正在修路,道路封闭,西门不能通行,小区居民只能从北门出入。

\

  对此,鱼化寨街道城管科朱姓负责人说,原计划先修鱼斗路,再修经十三路,但经十三路一侧的拆迁工作比鱼斗路一侧拆迁工作完成得早,所以先修了经十三路,鱼斗路作为临时道路来通行。经十三路预计今年12月完工开通,开通后鱼斗路马上封闭动工,将一直修到丈八东路。他说,雨停后,会把鱼斗路的坑洼填平,积水排走,先保证群众能在鱼斗路正常通行。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摄影 陈团结 实习生 梁俊杰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鱼斗路 修路 泥泞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有人在楼道给电动车充电 住建局:不听劝阻将上报公安消防部门 下一篇:河南平顶山市在西安揽才放大招:买房给补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