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阎良一司机等红灯时睡着了 交警:不仅酒驾还无照!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10-13 15:12:49
[摘要]目前,驾驶人王某武对其第二次酒后驾驶机动车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

  10月11日16时许,阎良交警大队巡查一中队中队长李海森带领民警巡逻至人民路东段,发现科研巷以东至人民路十五区十字路口拥堵,车辆行驶缓慢,拥堵路段达三四百米。

  “还没到高峰时间为什么堵车?”。李海森等急忙下车,步行至十字路口附近,发现一悬挂陕A8GEXX“起亚”牌小轿车停在车行道上,驾驶人在驾驶室内,路口仅剩一条车道通行,经过路口车辆行驶非常缓慢,道路拥堵严重。

\

  交警以为是司机困了,正在休息,或者是犯紧病了,需要急送医院看病,就走上前,敲了敲车窗,隔着车玻璃看司机一动不动,再敲了敲,还没有动静。

  会不会出了意外?就在交警决定破窗救人时,驾驶人王某武(男,36岁,阎良武屯人)打开车门,从车上下来。

  据王某武本人交代,当天上午一朋友过生日,喝了大约二两多西风酒。经民警现场检测,该王酒精血醇浓度为19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这时,民警这才弄清堵车的原因,原来是驾驶人王某耀饮酒过量,驾驶机动车辆经过路口,因酒精作用,在路口等红灯时犯迷糊了,就进入睡眠状太。

\

  为了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吸取交通事故教训,民警没有让驾驶人王某耀驾车离开,遂将该车扣留,并将驾驶人王某耀带离现场做进一步调查。

  经交警大队民警调查,驾驶人王某武没有驾驶证,他的驾驶证于今年6月份被阎良交警城区扣留了,原因还是因为酒驾。今天,他又抱着侥幸心理,驾驶证扣留期间,再次酒后驾驶机动车,没有想到又被细心的阎良交警查获。

  目前,驾驶人王某武对其第二次酒后驾驶机动车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阎良交警提示】 酒驾、醉驾是严重的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社会危害性极大!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不论在何时何处,切勿心存侥幸,切忌酒后开车,切勿以身试法。市民若发现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可通过拨打110或122报警电话,也可向执勤交警进行举报,共同维护我区道路交通安全。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司机 红灯

上一篇:靳东工作室回应“六旬女子与之恋爱”:非本人 将起诉假冒者 下一篇:西安未来两天持续阴雨天气 本轮降水预计16日结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