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吸引微博人气编造青岛新冠确诊数 山东一网民被行拘15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10-14 09:48:39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网讯 昨日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发布一则警情通报:山东一网民在新浪微博发布夸大青岛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的虚假信息,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金500元。

全文如下:

  警情通报

  10月12日晚,多名网友向青岛警方举报:有一网民在新浪微博发布夸大青岛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的虚假信息。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民警迅速行动,于13日上午查获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嫌疑人井某某(男,21岁,山东泰安人)。经审查,井某某对其为吸引微博人气,编造青岛市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的虛假信息在新浪微博予以发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井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金500元。

  公安机关重申: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位公民都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对公然散布谣言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请广大网 民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

  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2020年10月13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山东 网民 新冠确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