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通过“城城找房”租房 交了一年房租住了不到两个月就被通知搬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10-14 15:01:27
[摘要]天气一天天变凉,她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一个温暖的去处。

  

\


  天气一天天变凉,她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一个温暖的去处。

  今年8月,市民刘女士通过一个名为“城城找房”的小程序,看中城北荣民时代广场的一套59平米的房子,8月18日,她和城城不动产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签订的出房合同,月租金2580元,年付有优惠,她一次性支付了一年的房租和押金共25800元。

  刘女士没想到的是,10月13日,房东突然给她打电话说,让3天内搬走,原因是没有收到房租,“但我把房租都交过了啊?我联系城城找房的工作人员,答复是要么换房,要么退剩余的租金,但需要分6期才能退完。”

  14日上午,这套房的房东杜先生说,从2019年10月开始,他将房子托管给城城租房,租金是每月2400元,加上物业费,一共是2500多元,按月支付,“疫情期间的两个月没有支付,分摊到后面,到现在,城城租房已经拖欠了我两个多月的房租了,他们对新租客实行的谁付9个月送3个月的政策,我觉得严重违背市场规律,存在套路,担心跑路,就提出解约,还提醒房客尽快和中介联系止损。”

  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城城找房一名邹姓的工作人员,他说,对于此事,会有公司专人回复,但截至发稿前,记者都没有接到他们的回复。

  10月14日,城城不动产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致业主朋友的一封信”,内容为,疫情导致租客退租,产生了大量房屋闲置及退款,最近,行业内部传出“某些公司集中跑路”的消息,众多业主和租客产生疑虑,出现业主讨要租金,租客集中退租的现象,直接导致城城找房面临巨大的现金流压力,恳请业主给予三个月缓解的时间来分摊支付,缓解现金流压力。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租房 房租 业主

上一篇:西安​3男子强行打开汽修店卷闸门 盗走车钥匙开走宝马、奥迪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