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开展2020年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0-14 14:57:56
[摘要]10月10日上午-11日上午,经开区48所中小学齐聚渭水之滨,共同参与西安经开区2020年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

  10月10日上午-11日上午,经开区48所中小学齐聚渭水之滨,共同参与西安经开区2020年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

  本次艺术展演由经开区教育局主办,由西安市经开第一中学承办,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分高中、初中、小学3个学段组,涵盖了合唱、戏剧、朗诵、合奏、群舞五种展演形式,共47个组别、500多名选手参赛。艺术展演过程中,五大类型的艺术活动异彩纷呈,各有千秋。合唱环节歌声飞扬,琴音回荡;戏剧环节实景演绎,如临其境;朗诵环节寓情于声,余音绕梁;合奏环节声韵和谐,扣人心弦;群舞环节舞姿蔓蔓,美轮美奂。每个环节展演结束后,评审团专业独到的点评更是把整场展演活动推向了艺术领域的高度和深度。

  经开区旨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各级各类学校对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视,提高家长和全社会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学校美育浸润的认识,让学生在表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形成崇德向善的优秀品质,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发集团检查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