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建物业公司组织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主题道德讲堂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0-15 14:09:07
[摘要]为引导公司员工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把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端正自身工作态度、享受工作带来的快乐和充实感,10月13日下午,经建物业公司组织开展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道德讲堂。

为引导公司员工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把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端正自身工作态度、享受工作带来的快乐和充实感,10月13日下午,经建物业公司组织开展学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从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送吉祥七个环节进行学习宣讲。在学模范环节中,通过了解并学习全国敬业奉献模范陈薇同志的事迹,进行道德“正能量”传播。讲故事部分,用形象的寓言故事让大家了解爱岗敬业,并不是一句空话,它不但是每个人需要用行动去践行的职业操守,更是一种人生态度。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使员工们树立更加正确的道德观念,践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公司今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道德保障。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打造便捷高效的区域最优政务服务环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