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西充一中学老师失联6天:学校、警方正寻找 暂无消息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20-10-15 14:43:15
[摘要]近日,一则西充某中学老师失联的消息引发众多网友关注。10月15日,红星新闻从失联老师的一位同事处获悉,目前还没有失联老师贾博闻的消息,学校、警方、街道办等部门也一直在积极寻找。

  近日,一则西充某中学老师失联的消息引发众多网友关注。10月15日,红星新闻从失联老师的一位同事处获悉,目前还没有失联老师贾博闻的消息,学校、警方、街道办等部门也一直在积极寻找。

\

  贾博闻老师 图据网友

  据网上流出的寻人消息称,失联老师名叫贾博闻,39岁,祖籍西充县仁和人,系西充当地某中学的一名老师,身体健康,行为正常。2020年10月10日下午租车回家祭祖,身上没有携带有效证件和银行卡,17:47分和家人保持正常通话,于当日18:40分左右关机失联,至今未归,家人朋友、领导同事万分着急,尽力找寻,但仍无音讯。

\

  贾博闻老师 图据网友

  10月15日,红星新闻联系上贾博闻的一位同事,对方表示,今天是贾博闻老师失联第6天 ,学校、警方和辖区街道办等部门也一直在积极寻找,但暂时还没有消息,大家都很担心。这位同事说,贾博闻是学校的一名化学老师,工作尽职尽责,失联前也没有任何异常。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学校 中学老师

上一篇:广东湛江一货运列车18节车厢脱线 目前无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