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秋怡女士嫁给了李秋怡先生!同名同姓小夫妻将在西安举行婚礼

来源:红星新闻 时间:2020-10-15 16:40:35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红星新闻10月15日消息,“我们结婚啦!”李秋怡女士嫁给了李秋怡先生!

  10月10日,一对名字一模一样的小夫妻在成都领证结婚的消息获得网友广泛关注。截至目前,他们抖音上所有视频点赞数近200万。据悉,他们将于10月18日,在西安举行婚礼。

\

  二人的结婚证

  二人从相识到结婚的消息,不仅得到了父母的祝福,也得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网友们的庆贺。网友评论“这是要有多特别的缘分,才能让两个名字一样的人走到一起?”网友也调侃:“婚礼现场是不是得写:欢迎参加李秋怡&李秋怡的婚礼?”“以后吵嘴,是不是都像在说自己?”“以后孩子上学,母亲的名字该写谁呢?”甚至还有网友已经把两人孩子名字都取好了,“就叫李双双。”

  红星新闻记者也第一时间联系上妻子李秋怡,听她讲述他们这“特别的缘分”……

  对方也叫李秋怡?“我以为自己被恶搞了”

  “李秋怡先生,有幸与你相爱,余生为你而来。”妻子李秋怡谈起丈夫李秋怡,满是幸福。她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自己是河南人,而丈夫是成都人,他们是2019年4月在社交软件上聊天认识的。实际上,一开始李女士还以为自己被恶搞了。“当时他说自己叫李秋怡,我问他,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这样一段“奇妙”地对话开启后,二人也越发觉得投缘,相识一周后,二人就确认了恋爱关系,并开启了一年半的甜蜜时光。

\

\

  二人初识时的对话

  李女士说,认识一周确认关系,在一起一年半就结婚,不只是因为他们共同拥有“李秋怡”这个名字,“是因为遇到了对的人,就想和他一直在一起。”

  李女士用“3个极度”来形容丈夫:极度温柔,极度包容,极度温暖,“好像所有我不愿做的事,他都很乐意去做。”李女士说,虽然他们两人都是狮子座,但丈夫为了她,“把狮子的锐气磨掉,变成了温柔的小猫,不管我怎么发脾气怎么无理取闹,他都无上限的包容着我,爱着我。”

  大晚上,她忽然想吃螺蛳粉,李先生也会立马起床给她做。知道她身上经常有磕磕碰碰的小伤口,李先生还会在她每一个包包里都藏上创可贴;出去旅游,李先生会帮她打包行李,做详尽的出行方案,会把她想吃的东西塞满行李,让她随时都能吃到,这让她觉得特别安心与贴心……二人这样美好的细节太多,李女士感慨说,“和他在一起,满足了她在大人世界里当小孩子的愿望,特别幸福。”

\

  二人的照片

  她说丈夫平时工作很忙,但不管工作有多忙多累,只要丈夫一看到她就会露出笑容,“说要一直做我的太阳温暖着我。”

  二人甜蜜的关系,也让李女士的朋友圈“甜甜的”——在朋友圈中都是她和李先生的日常以及筹备婚礼的事。她在一条朋友圈中写道,“我吃饭总是不知道选什么,他就养成了每次都点两份,说是他想尝一尝的习惯,虽然我都只吃几口,但是剩下的他都会全部吃掉。”因此在李女士朋友眼中,她只要和男朋友在一起,男朋友永远都是摸着她的头,眼里充满爱意的。

  见了家长后,“他们都觉得这是天大的缘分”

  在谈恋爱期间,他们也把相处的日常发到了社交平台,从相识到结婚,收获了众多网友的祝福。

  李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双方在确定关系后就分别告知了自家父母。今年元旦,李女士跟随李先生去西安见了男方的父母。“他父母都觉得,这是天大的缘分。”李女士说,原本自己的妈妈是个很挑剔的人,“但是在见到我丈夫时,她居然很满意。”端午节时,双方家长也在成都见了面,“都非常满意。”在家长见面后,二人定下了领证的日子,也开始筹备起婚礼。

\

  二人的照片

  有网友疑惑,男生为何会取一个有些女性化的名字?李女士表示,其实丈夫家人在取名时就有考虑过这个名字有点女性化,“他爸爸妈妈给他起名时,就在想以后会不会有可能找到一个同样名字的女生?”李女士笑着说,“没想到真的找到了。”她说,正是因为这样,双方父母都觉得“找到一个名字一模一样的人是非常幸运的。”

  今年8月21日,是李女士的生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李先生向她求了婚。李女士在电话中笑着告诉记者,求婚她事前都不知道,“都是他给我准备的惊喜。”求婚之后,结婚、办婚礼就提上了日程。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二人于10月10日在成都领了结婚证,将于10月18日,在西安某酒店举行婚礼。

\

  二人结婚啦

  二人即将举行婚礼,“领证时工作人员都以为自己看花眼了”

  回忆起和丈夫交往时因为名字相同遇到的事,李女士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她告诉记者,两人在领证时,发生了工作人员核对许久的有趣经历。“领证时审核资料的工作人员年纪比较大,他当时看了半天,还擦了擦眼镜。”李女士说,工作人员虽然没有说出自己的疑惑,但是他核实了许久,直到她忍不住告诉工作人员,“你没有看错,名字是一样的。”工作人员这才回过神说,“还以为自己看花眼了。”

\

  二人的结婚证

  李女士表示,现在二人都在杭州工作,但两人经常一起出行去其他城市。因为二人的姓名一模一样,在坐高铁和飞机时也会出现拿错票的尴尬经历。“高铁进站核对身份证和车票时,我们俩有时会拿错票。”在工作人员表示票和身份证号对不上时,“我们会说我换另一张试试。”

\

  二人的高铁票信息

  二人即将在西安举行婚礼,李女士也表示,他们将会在婚礼现场的各个环节中穿插讲述二人的故事,“我们也不会去做什么特殊环节,因为我们名字就是最大的梗。”

\

  二人的照片

  红星新闻记者从李女士的抖音看到,网友们对二人走到一起也发出了各式的祝福,其中讨论最火热的就是两人以后孩子的取名问题。“甚至还有网友已经把我孩子名字都取好了,就叫李双双。”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很感谢网友的“出谋划策”,但暂时还没去思考用哪个,因为目前还没有生育的计划,她说,“等以后真的到这个时候了,再去考虑孩子的名字吧。”

  


来源:红星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秋怡 领证 90后情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