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经济保卫支队组织开展“向群众汇报”、“送教下基层”活动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0-10-15 17:43:41
[摘要]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倾听群众呼声。10月15日,西安市公安局经济保卫支队在高新分局多功能厅组织开展“向群众汇报”、“送教下基层”活动,并正式成立西安市公安局经济保卫支队企业服务中心。参加活动的有我市涉及民生、金融、水电油气、通讯领域的60余家重点企业单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华商网讯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倾听群众呼声。10月15日,西安市公安局经济保卫支队在高新分局多功能厅组织开展“向群众汇报”、“送教下基层”活动,并正式成立西安市公安局经济保卫支队企业服务中心。参加活动的有我市涉及民生、金融、水电油气、通讯领域的60余家重点企业单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企业服务中心的成立,充分展示了经济保卫支队“党建引领聚合力、服务企业促发展”的宗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实战”的理念,以“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的主人翁态度,通过实际行动,做到聆听百姓心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持续发扬西安公安经济保卫支队的优良传统,打造“平安西安”建设优质品牌,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此次经济保卫支队在“向群众汇报”活动中,就2020年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进入全国第一方阵、“三电”设施安全保护、金融领域安全保卫等重点任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征求参会单位对公安经济保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调研企业突出的现实需求,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能够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在与会的西安市人大代表王军同志发言后,各企业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增进了沟通,交流了感情,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在“送教下基层”活动中,经济保卫支队以“补短板、促提升”为目标。为保证送教内容贴近实际、授课形式便于接受,送教组以“以训促学、按需授课、注重实效”为指导思想,着眼于基层实际需求,精心设计课程,现场组建了“经保教官群”,三名专家被聘请为全市经济保卫业务教官并颁发了聘书。

  此次活动主题明确、气氛热烈,既是一次汇报会,又是一次问策会,进一步增强了公安机关与群众的联系,为全心服务企业、保障经济发展开拓了新思路、新模式,牢固了警企之间的凝聚力、坚定了经保民警的责任和使命,让经济保卫支队与企业单位凝心聚力,共同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公安局 经济保卫支队 向群众汇报

上一篇:西安高陵雷家村原村主任郑某某涉黑案 今日在雁塔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