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绘制电力发展蓝图 助力地方经济腾飞 安康供电分公司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座谈

政企资讯 安康供电分公司 2020-10-15 10:05:00
[摘要]10月14日上午,安康供电分公司党委书记曹海成一行在石泉分公司主持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调研座谈会。

blob.png

  10月14日上午,安康供电分公司党委书记曹海成一行在石泉分公司主持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调研座谈会。石泉县发改局、经贸局负责人、部分大客户代表、安康供电分公司有关部门和县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blob.png

  会上,首先曹海成就本次调研意义、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强调:做好“十四五”电力规划将对护航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清洁能源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要求:要充分运用战略思维编制“十四五”电力规划,指导未来五年公司工作,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石泉分公司经理徐辉就石泉县电网现状以及“十四五”电网规划编制计划进行了汇报,对下一步全县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向与会政府有关部门提出了相关建议。

  本次座谈,石泉县发改局、经贸局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石泉分公司“十三五”期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给予了极大支持。并就石泉未来五年城镇电网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社会用电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与会大客户代表纷纷对对安康供电分公司服务社会民生、扶持企业发展方面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对今后一个时期加强供需合作、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促进电企共赢等方面的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

  调研结束后,曹海成对相关部门、大客户代表为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和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十四五”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做好未来五年战略规划,既关系到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需求,也对电力企业战略转型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随着石泉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进入序列,省级经开区框架的进一步拉大,项目不断引进,县域经济发展步伐稳步加快,对电力供应和保障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曹海成要求,市公司有关门部和县公司要结合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迅速整理,尽快对接,及时对各自规划进行修订完善,同时要尽快对接能源公司,加快推进新能源充电桩建设步伐,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供电保障。  (通讯员  汪厚庭)


来源: 安康供电分公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供电分公司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座谈

上一篇:省住建厅召开全省今冬明春城镇供热采暖 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西安供电分公司 | 助力精准扶贫 决胜全面小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