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小区海绵车位内停车被贴条 交警:车位没有编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0-16 10:08:21
[摘要]西安市紫薇花园小区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针对停车很难问题,前段时间在街办、交警、城管、社区等单位的共同协作下,各单位领导实地调研,在小区门前的永松路东侧画了一些海绵车位,缓解了停车难的问题。

  10月15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紫薇花园小区正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针对停车很难问题,前段时间在街办、交警、城管、社区等单位的共同协作下,各单位领导实地调研,在小区门前的永松路东侧画了一些海绵车位,缓解了停车难的问题。但今天交警部门突然改口,说是车位没有编号,上来就开罚单,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10月1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塔大队发函咨询后,10月16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塔大队回函表示,经查,正规停车位应有数字编号和公示牌,海绵停车位(临时停车位)也有数字编号和公示牌。永松路紫薇花园小区因老旧小区改造,部分车辆无法进入,部分业主有在小区就近停车的需求,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塔大队电子城中队了解情况后,立即与大队沟通,大队特殊特办,临时画了没有数字编号和公示牌的停车位线以满足小区业主的停车需求。

  在实际操作中,因该处停车单位“先天不足”,仍有被各执法中队“贴条”的情况,但“贴条”以提醒为主,在审核中,中队并未将其录入系统处罚。如有不慎录入系统中的车辆,中队会将其撤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海绵车位 交警 贴条

上一篇:有市民不顾危险在西安护城河游泳 景区:河里有电网 下一篇:西安蓝田一男子涉嫌诈骗被拘留 父亲主动替其还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