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上海一小客车追尾集卡:几乎只剩尾部 小客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要闻 澎湃新闻 2020-10-16 14:59:26
[摘要]10月16日,在上海市宝山区,一小客车与前方集装箱卡车发生追尾事故,小客车驾驶员当场死亡。经初查,现场系一辆小客车追尾前方集装箱卡车所致。宝山公安称,事发时,小客车中仅乘坐一名驾驶员。

  10月16日,在上海市宝山区,一小客车与前方集装箱卡车发生追尾事故,小客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

  事故现场图 图片来源:网络

  据网传现场图片显示,一辆黑色SUV小客车与前方白色集装箱卡车发生碰撞,小客车近四分之三的面积被撞扁,内部空间暴露在外,碎片散落一地。

  同日,上海宝山公安透露,10月16日10时36分许,宝杨路铁山路西侧5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困。公安、消防和120急救人员迅速到场处置。经初查,现场系一辆小客车追尾前方集装箱卡车所致。

  宝山公安称,事发时,小客车中仅乘坐一名驾驶员。经急救人员现场确认,小客车驾驶员当场死亡。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小客车 驾驶员 集卡

上一篇:男子为吓唬同学将核酸结果改成阳性 目前已被行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