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80岁老人在按摩店充值2万元又后悔了 市场监管所帮忙要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锁铮铮 2020-10-17 11:17:57
[摘要]和店长协调沟通,店方手续齐全,开始只答应分四次退款,每月退5000元。

  老人也觉得自己当时太冲动了。

  廖先生今年80岁,家住在西安市碑林区景龙池,此前经常在更新街上的一个按摩店按摩,主要是洗脚,办的有会员卡。今年9月28日,他再次去消费时,店里有活动,他一时冲动,就充了2万元值。

  回到家后,老人就有些后悔了,他是店里的老客户,考虑和店家的关系,不好意思直接去找,10月12日,就向碑林区长乐坊市场监督管理所求助,看能否把钱退回来。

  10月17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接到求助后,碑林区长乐坊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刘栋和监管干部雷立书马上前往按摩店,和店长协调沟通,店方手续齐全,开始只答应分四次退款,每月退5000元。

  考虑到经营存在诸多不确定性,担心老人的资金受损,监管所继续和双方沟通,做了大量的工作,最终,店方答应一次性付款。16日下午,2万元钱退到了老人的账户上。

  “非常感谢长乐坊市场监督管理所,他们的工作人员非常尽职尽责,给他们点赞!”老人说。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按摩店 充值 市场监管

上一篇:“陕西文物探探探”第16期:汉代王陵陪葬到底有多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