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网格员鼎力配合 帮助残疾人年检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10-17 14:33:00
[摘要]为切实保障残疾人权益,确保上林街道上林北路社区八家村残疾人士的残疾证能够正常使用。近期,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上林街道网格员积极协助街道卫生院开展残疾证复审工作。

为切实保障残疾人权益,确保上林街道上林北路社区八家村残疾人士的残疾证能够正常使用。近期,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上林街道网格员积极协助街道卫生院开展残疾证复审工作。

上林街道网格员通过微信及电话联络、上门通知等方式,提醒辖区内的残疾人士需本人携带第二代残疾证、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材料在各科评残专家进行登记重评鉴定。而对于行动不便的肢体残疾人,网格员通过上门收集视频照相采集信息、代填换证表格等服务,为残疾人士提供便利,体现了社区的关怀。在复审现场,网格员与志愿者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并为他们解答关于残疾证复审一系列问题。

网格员认真配合此次工作,帮助街道卫生院顺利完成残疾证复审工作。将证件及时送到残疾人手中,深受残疾居民以及家属一致称赞。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上林路北社区及网格员将持续关注辖区内的这类弱势群体,把他们的利益落到实处。(记者 董永军 实习生 孙天陟)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沣东斗门司法所 “七举措” 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监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