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渣土车疑似凌晨闯红灯与出租车相撞 出租车一乘客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8 14:36:5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10月18日凌晨,西安市科技六路与沣惠南路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与出租车相撞,出租车上一名乘客抢救无效死亡。

  10月18日,市民张先生反映,凌晨3时许,西安市科技六路与沣惠南路十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与出租车相撞,现场惨烈。

  华商报记者通过张先生提供的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中看到,绿色渣土车前行方向为红灯,行驶至十字路口中央时,与一辆直行出租车相撞,渣土车侧翻压在出租车上。另一段视频显示,出租车左侧受损严重,有路人称,乘客已经不行了。

  10月18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前进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前进车队了解到,车队牌号陕T17XX出租车(私户),于10月18日凌晨3时48分由北向南行驶至科技六路与沣惠南路十字,和一由东向西行驶由的渣土车相撞,渣土车侧翻,车身倾压在出租车上,出租车拉载一男性乘客(30岁左右),司机和乘客紧急送往高新医院,乘客经抢救无效死亡,司机轻伤。事故初步分析,应是拉土车闯红灯,负主要责任。其他情况正在调查中。

  出租车公司已安排专人负责善后处理事宜,做好司机治疗及死者家属安抚工作,积极配合交警队处理事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闯红灯 出租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