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合肥一女孩地铁站内玩手机摔倒 直接被抬上120

要闻 江淮晨报 2020-10-19 08:36:47
[摘要]通过与该女子同行人员了解,得知该女子下楼时玩手机,不慎从楼梯上摔下来,联勤小组对伤者进行前期伤口处理,同时拨打120。

  从合肥轨道公安分局获悉,事情发生在10月17日下午,地铁3号线图书馆站,当班辅警立即启动三防联勤机制,协同站务安检人员赶到现场,并向当班刘警官汇报,通过与该女子同行人员了解,得知该女子下楼时玩手机,不慎从楼梯上摔下来,联勤小组对伤者进行前期伤口处理,同时拨打120。于16时40分左右将受伤女子送至120车上,监控画面显示女生脸部伤口比较严重,真是看着都痛啊!(江淮晨报)



来源:江淮晨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站 玩手机 摔倒

上一篇:咸阳4岁萌娃被奶奶穿7层衣服 网友:这是俄罗斯套娃本娃 下一篇:日本乳业品牌“雪印”因质量问题回收40万罐 可能流入中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