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湖南花垣通报医保局工作人员辱骂群众:停职反省 启动核实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 庄岸 2020-10-20 07:47:35
[摘要]事情发生后,花垣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已对黄某作出停职反省处理,县纪委监委立即启动核实程序,处理结果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据湖南湘西州花垣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号“新花垣”10月19日消息,花垣县新闻宣传办公室当天发布《关于网络反映我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辱骂群众的情况说明》称,2020年10月19日10:30左右,花垣镇登高楼社区居民梁某因对业务办理有分歧,在沟通过程中与县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黄某发生争执,黄某未能控制好情绪,发生辱骂群众行为。

  事情发生后,花垣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目前已对黄某作出停职反省处理,县纪委监委立即启动核实程序,处理结果将适时向社会公布。县医疗保障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迅速找到居民梁某进行赔礼道歉。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切实改进服务作风。

  同时,欢迎广大群众对花垣县工作人员履职情况进行监督,对反映的问题,我们将及时调查、严厉查处、绝不姑息。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湖南 医保局 辱骂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谈酸汤子中毒致9死:慎吃酵米面类食品 下一篇:该抓!11名“钓友”竟跑到港珠澳大桥桥墩上垂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