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富力白鹭湾南区为啥推迟供暖?官方回复来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0-20 09:54:01
[摘要]近日,西安富力白鹭湾​南区今年供暖要比国家规定推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近日,西安富力白鹭湾南区今年供暖要比国家规定推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对此,西安现代纺织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表示,经了解,富力白鹭湾分两期开发,两期交付,南北两区分别设置换热站实施供暖。北区交房较早,并已于2019年接通市政供暖。南区总户数1494户,而当前实际入住470户,入住率仅为31.46%,依照《西安市供暖条例》相关规定“入住率达到60%可予以供暖”,因此小区未能达到保证供暖效果的最低限度。

  考虑到今冬气候原因及群众现实的供暖需求,经富力地产与华佰利热力公司协商,热力公司正在全力推进供热能力提升工程,因供热能力提升工程本身的工期影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2020供暖季无法实现按期供暖,预计南区实现供暖时间约为2020年12月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富力白鹭湾 供暖 园区

上一篇:八里庄路、丰智南路、沣渭大道……沣西新城16条路建成通车 下一篇:注意!10月23日起西咸新区1061路运行线路有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