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注意!10月23日起西咸新区1061路运行线路有调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0-20 10:41:18
[摘要]原1061路公交线路运营车辆无法在扶苏路掉头,陕西西咸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将于10月23日起对1061路运营站点进行调整。

  近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咸新区了解到,由于扶苏路道路交通管制,原1061路公交线路运营车辆无法在扶苏路掉头,陕西西咸新区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将于10月23日起对1061路运营站点进行调整。

\

  具体调整为:一是,1061路往阿房宫高铁站方向,取消“森林公园便民站”,起点站迁移至沣河森林公园地铁站A口向西150m处“沣河森林公园地铁站”公交站点;二是,1061路往沣河森林公园地铁站方向,“沣河森林公园地铁站”调整至世纪大道南侧沣河森林公园地铁站B口公交站点,原扶苏路D口“沣河森林公园地铁站”公交站点不再停靠。

  同时,该线路调整后运行时间不变,因线路调整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乘客谅解!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线路 公交

上一篇:富力白鹭湾南区为啥推迟供暖?官方回复来了 下一篇:紫御半山小区物业要收“增值服务费”?市场监管局:采取自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