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危险!两名女子欲学“亡国公主” 身穿汉服爬上莲湖公园城墙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20 11:51:17
[摘要]古装剧里经常能看到这样的场景公主站在城墙之上时刻准备一跃而下而现实生活中有一些女孩身着汉服也想成为“亡国公主”但生活不是电视剧没有...

  古装剧里

  经常能看到这样的场景

  公主站在城墙之上

  时刻准备一跃而下

  

7.jpg


  而现实生活中有一些女孩

  身着汉服也想成为“亡国公主”

  但生活不是电视剧

  没有男主角英雄救美啊!

  莲湖公园的城墙之上

  

5.png


  这两天,商洛的天终于晴了,很多人都选择出门游玩,为了拍到好看的照片,有的人却做出了一些不文明和危险的举动。近日,有网友称,一名男子带着两名身着汉服的女子进入莲湖公园,两女子不顾安全爬上城墙,还站在上面做出一些危险的动作,男子则在一旁帮其拍照。

  

6.png


  对于这个行为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

  此举真是太危险了

  @你的未来我预定:实实在在的作死,出了事可怪城墙没装护栏

  @玩转大咖:不注意就“一失足成千古恨”

  @柳树成荫:弄干啥都要安全至上,这太危险了!

  

8.png


  10月20日,里里来到莲湖公园实地勘察,发现此处城墙目测有3.5米左右,下方不是草坪就是湖。在城墙下,里里看到图中女子所站位置不远处就有电线,一旦触碰到也非常危险。

  

10.png


  攀登城墙是相当不文明的行为,而且很危险,毕竟险象发生的那一瞬间,不会有武功盖世的男主出现,也没有电视剧拍摄现场的安全气垫。

  

6.png


  如果仅仅是为了拍出好看的照片,最好还是能够到有专业保护的地方进行,虽然看上去攀爬的高度并不高,但是一旦失足跌下来摔到头部或者颈椎等关键部位,造成的损伤是不可逆的。

  对此,公园管理处办公室张陈主任表示,攀爬城墙这种情况不常出现,但也没办法做到

  完全杜绝。

  “莲湖公园是一个集娱乐、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开放公园,不文明行为其实也特别多,比如踩草坪、上护栏、钓鱼、爬城墙…我们会继续加强监管力度,及时劝导游客,也希望广大市民从自身安全出发、从保护公共设施出发,不要做出不文明行为。”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汉服 莲湖公园 危险

上一篇:商洛紧急停电通知!明天这些镇办将要停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