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金秋送岗,服务同行——泾河新城综合类大型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10-21 12:31:34
[摘要]为落实稳就业工作要求,推动人才合理流动、优化人才结构,切实做好2020年就业服务工作,泾河新城成功举办“金秋送岗,服务同行”2020年秋季综合类大型现场招聘会。

为落实稳就业工作要求,推动人才合理流动、优化人才结构,切实做好2020年就业服务工作,泾河新城成功举办“金秋送岗,服务同行”2020年秋季综合类大型现场招聘会。

通过活动前期的企业邀约,各类群体宣传,本次招聘活动吸引了辖区企业,黄冈学校泾河新城分校、泰隆银行、福莱帕特(西安)航空维修工程公司等70余家泾河新城优质企业参会,含近20余种行业,提供岗位数630个。

本次招聘会中,累计参会求职者450余人,登记求职信息209人,投递简历324份,与参会企业现场达成意向106人。招聘会的举办,为辖区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推动泾河新城稳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下一步,泾河新城将继续发挥稳就业作用,整合区域资源,紧密与辖区企业合作,服务好泾河新城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双向自主选择平台,吸引外来劳动力特别是技能型人才到泾河发展,为泾河新城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努力保障泾河新城“促就业、稳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



来源:泾河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答好脱贫攻坚“时代答卷” 西咸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铺就致富小康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