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12个市(县)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有没有你家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20-10-21 13:52:33
[摘要]据陕西省退役军人厅消息,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20日上午在京举行。

据陕西省退役军人厅消息,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20日上午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陕西省12个市(县)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1个双拥模范单位和3个双拥模范个人受到表彰。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名单,陕西省(12个)

西安市  延安市  宝鸡市  咸阳市

渭南市  汉中市  安康市  商洛市

武功县  神木市  子长市  富平县

全国双拥模范单位名单

陕西省:

陕西省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全国双拥模范个人名单

陕西省(2人):

王友民

陕西容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廖永彬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治医师

全国拥政爱民模范个人名单

陕西省(1人)

王向荣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特色医学中心医疗保障

中心主任、副主任医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荣誉 双拥模范城

上一篇:西安这几条路将建高水平微型口袋公园 快来看看在家门口吗? 下一篇:陕西省年底前将建200个特色农产品消费扶贫体验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