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杨凌速度,杨凌决心:记者探秘农高会布展现场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10-21 14:53:01
[摘要]第27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将在10月22日开幕。

第27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将在10月22日开幕。

“将危机转化为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面对疫情常态化形势,农高会今年突破26年传统线下办会模式,与阿里巴巴携手,共同打造云上农高会平台。观众可以通过“杨凌农高会”APP或H5、PC端,进入3D虚拟展馆观展。为了更真实地还原线下展览的精彩内容,阿里巴巴技术团队还提供了实景上翻服务,帮助展商展团把线下展览完美“复刻”到线上,观众可以通过一键切换进入实景数字空间观展。

记者了解到,为了避免长时间的人员集聚,今年的线下布展时间比往年都要短,仅仅只有十天;加上今年还有实景上翻的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农高会在最后的两天是如何冲刺的?跟着记者的镜头来一探究竟吧!

image.png

(图/现场服务中心)

“等一下安排了红外测温仪的安装,你来对接一下……”农高会D馆现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一边对接场馆的布置工作,一边跟进展团展位的建设情况,现场一片忙碌。记者发现,每一个展馆都会设置一个现场服务中心,由农高会管委会和大学生志愿者组成,负责协助线下展馆的布置,保证建设的顺利推进。展馆消毒、测温、提醒每一位进馆人员佩戴好口罩和工程帽等等,这些都是服务中心的职责。

image.png

(图/展馆布展现场)

“每一天都是在冲刺,每一个展位的布置都在抢时间。”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志愿者对记者说道。记者从展馆现场的安保人员处了解到,自从启动场馆建设开始,四大展馆两大展区几乎都会到凌晨一两点灯光才暗下来。“昨天我们都在通宵工作”,全国重点县区脱贫攻坚成果展建设的工程负责人暂时停下手中的工作,把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的记者带到施工展位外围说道。“即时建设时间短,也不能让远道而来的观众留下遗憾!”正是带着这样的决心,该展位开展工作还不足五天,就已经把大型的工程任务完成,准备进入软装阶段。 

image.png

(图/实景拍摄团队正讨论任务方案)

“飞机这么早到吗?不是下午吗?”周日早上还没到十点,云上农高会项目总负责人就接到了从杭州来的3D实景拍摄团队一行十余人。“上午先巡个场,看看下午能不能开展拍摄任务……”刚放下行李,拍摄团队就已经开始调试设备,准备拍摄事宜,为线上实景展厅做准备。

image.png

展馆布展的全力以赴,阿里巴巴技术团队的雷厉风行,还有“志愿绿”的热情认真……10天,四大展馆,两大展区,杨凌速度,杨凌决心,正蓄势待发!10月22日云上农高会,期待您的到来!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送机票|一个周末,两场盛宴,西安航空旅游音乐节、电影节来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