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95后小伙捐献造血干细胞 女友贴心陪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1 14:40:0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9、20日,陕西小伙小王完成了人生中一次难忘的经历,为一名血液病患者传递了“生命火种”,带去了生的希望。

作为中华骨髓库陕西分库新晋的“爱心使者”,小王也成为陕西省第223位,全国第10363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小王的年龄虽然只有20岁出头,但他热心参与、助力公益事业的年头一点也不短。多年前,他就开始坚持参与无偿献血,2017年末加入了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队伍,今年6月,和一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

21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在两天的采集中,小王的女朋友一直守在身边支持、鼓励着他,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们也来到采集室热情细致地照顾陪伴他。

“能够挽救一条生命,这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小王说。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95后 捐献 白血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