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妻子为和情人私奔谎称患新冠 丈夫急到报警将其感动

来源:安徽海豚播报 时间:2020-10-21 15:09:31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的4月份曾经报道过一起谎称自己感染新冠肺炎的事情。此事的主人公是区大姐,其实她并没有感染新冠肺炎,而是为了和自己的相好在一起说了谎。如今半年时间过去了,区大姐和丈夫刘大哥有没有和好呢?记者再次来到了刘大哥开的按摩店里,区大姐正在帮刘大哥整理衣服,两人有说有笑,看来已经和好。

\

  区大姐在帮刘大哥整理衣服

  回想起这些年两人经历的风风雨雨,区大姐感慨万千。刘大哥是利辛县人,小的时候因病导致双目失明,为了生活,他经常在街头演出。在长沙街头演出期间,刘大哥认识了区大姐,区大姐觉得刘大哥很可怜,阴差阳错的嫁给了刘大哥。结婚后他们生下了一儿一女,不幸的是这两个孩子都是先天性弱视,这些年都是区大姐一个人照顾着这个家。前两年,他们的大女儿出嫁,刘大哥带着儿子开了一家按摩店,闲暇时候夫妻俩还跟团演出。

\

  区大姐

  在别人看来,这对苦命夫妻算是苦尽甘来,可在2019年的春节之前,区大姐跟着剧团演出后再也没回家。当时区大姐给刘大哥发的信息是:“你爷俩现在干嘛呢?千万不要出去乱跑,要注意身体,防止感染,我上午测体温有点发烧,肺部检查有炎症,医生说我肺部还有病毒,传染太严重,需慢慢治疗。”得知妻子得了新冠肺炎,又不知道她在哪里,刘大哥十分着急,于是报了警。

\

  区大姐发的信息

  经警方调查得知,区大姐并没有感染新冠肺炎,她是不想跟丈夫在一起过了,原因是在外面认识了一个男人。区大姐说:“那个人挺好的,对我也好,我要是不说谎的话,他(刘大哥)肯定得让我回来。”面对妻子的背叛,刘大哥选择了宽容,她觉得妻子也不容易,一直照顾着家里的3个人,但他不愿意放弃这28年的婚姻,希望区大姐能回心转意。在记者和刘大哥家人的劝说下,区大姐当时也表示自己对不起丈夫,也对不起这个家,但还需要考虑一段时间。

\

  刘大哥夫妻俩

  如今半年的时间过去了,记者再次来到刘大哥的按摩店,一进门就看见区大姐在帮刘大哥打理店里的生意。原来自从上次采访之后,区大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刘大哥的宽容也打动了她的心,区大姐不好意思地说:“每个人都有犯错误的时候。”如今为了照顾刘大哥父子俩,区大姐还特意在按摩店附近租了个房子。除了打理按摩店,夫妻俩在闲暇之余凭借着一副好嗓子接到了不少演出活动,区大姐准备把钱存起来,给儿子说门亲事。

\

  一家三口走在路上

  其实区大姐还算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和丈夫风风雨雨28年,辛苦将孩子养大很不容易。虽然她一时犯糊涂,但还是割舍不下这28年的感情,能及时悔悟也算是一个圆满的结局。如今夫妻俩解开了心中的疙瘩,他们更加明白“家才是最温暖的港湾”。


来源:安徽海豚播报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 私奔 报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