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昆明中院回应“马加爵案主审法官杀人”:被带走时在任期内

要闻 封面新闻 作者:谢凯 2020-10-21 17:12:29
[摘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该院工作人员回应称:刀文兵涉案被带走时“在任内,是我们院的人。”

  2020年10月21日,封面新闻记者从裁判文书网了解到,昆明一法官刀文兵涉嫌故意杀人、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非法持有弹药罪等多项罪名被提起公诉。

  据了解,该案嫌疑人刀文兵,曾任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长,并先后历任昆明中院审判监督庭副庭长,昆明中院执行局副局长等。在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期间,曾主审马加爵案。

\

  刀文兵 资料图

  对此,封面新闻记者致电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该院工作人员回应称:刀文兵涉案被带走时“在任内,是我们院的人。”

  此外,记者还注意到有网友爆料称,刀文兵被带走的原因是涉嫌杀害情妇。

  对此,昆明中院回应称:“本案由省高院指定玉溪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目前该案还在审判过程中,案情的相关情况我们这边也不太了解”。

  

\

  截图来源:中国裁判文书网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马加爵案 法官 昆明中院

上一篇:高校学生迎新直播“穿着暴露”遭平台掐断 校方回应:这是健美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